close

也有說可以試的,但卻先跟我說機遇很小(那我固然也不會去試)

好吧~相信他!

應當也是進展迷茫

本來~是我太重要了,產生了當初硬碟壞掉聲音的幻覺

沒救成功失敗就算了,有些乃至會把硬碟拆壞得更嚴重

告知我資料有讀到了

接著!!!!硬碟彷佛有個聲音~靠...........不會吧

有些要收檢測費,有的不消

台北良多,但大部份都是被拆過後就宣佈摒棄不修的

但願接下來的機械判讀可以幫我救回更多的回憶跟照片

是以,我決意背注一擲

他們居然告知我說抛卻

資料救濟-保存家裡從結婚到生子10多年的硬碟救濟成功了^^(文多甚入) 由 明 揭橥於 [ 客戶誤送它家二次救濟被搞的很難救的-請幫幫手早點送來救 ]
(146809) 浏覽(0) 援用(0) 回應 推文( 0 )

每間公司都介紹的很棒,都說本身公司多強多利害

客歲買了一顆1T的3.5吋硬碟跟隨身盒

拿回來後就從新在網路上找可以救援的公司

並但願他們可以自動聯繫並奉告進度,因為這硬碟的資料真的很主要很重要

究竟結果不試永久找不回主要回想

連接電腦後........疑???沒任何反映

一向到一個星期後,硬碟才泛起喀喀喀的聲音(但還可以讀取)

所以只要出去玩回家後城市把相機記憶卡的照片全放進去這顆新買的硬碟

網路上良多公司網頁都很時興

也許的描述一下這顆悲慘的硬碟故障歷程

抱著等候又害怕的表情打德律風曩昔尋問

再逐一打開所有的照片檔案夾

接著又寄了封mail跟我確認硬碟裡的資料及寄存的照片

真的高興~所以跟人人分享小弟的喜悅啦

但因太多事情擠在一起,硬是拖到方才才去取回

同夥們如有碰到小弟的狀況

空話,你手藝差我固然取回啊!

   partyking

不會因為難度高就放棄

有些錄影的檔案也都在

終於在6/25日晚上的德律風響起

客歲,在一次儲存的過程中,小弟不謹慎絆到usb cable而將硬碟重重摔落地上

真的真的要慎選救濟的公司!

因為出去玩城市攝影

撥了通電話曩昔詢問(對方訴說著自己裝備多好手藝多優)